顾希颜www.

hi大家好呀这里是顾希颜(辞玖悠然)!
①主推KPL IVL 第五人格 王者荣耀
②推九尾 清融 487算乙女人但程度不深
③凹凸乙女停更!!!归期暂无,之后会发停更原因
④考虑更KPL IVL乙女!!!定期暂无

【凹凸乙女】当你和你弟逛街而他不知道时

ooc致歉


嘉/雷/瑞/安



你弟认识他,他不认识你弟


【嘉德罗斯】


“喂,渣渣,你去哪儿?”


“出去逛街啊,嘉嘉你去吗?”


“不去”


“嗯好,那我走啦”


“知道了,渣渣”


—————


“姐!”


你的弟弟向你招了招手


“走吧走吧”


你很是熟练的挽住了你弟弟的胳膊,像是闺蜜一样


但你不知道的是,你家某位怕你被欺负的小男朋友跟着你,一路一脸黑线


嘉德罗斯现在心里想


“渣渣为什么还不松手!!!松开啊!!”


“唉,弟,你看这个怎么样?”


你说着拿着一个小兔子发卡卡在了你弟的头上


嘉德罗斯表示:青青草原就在我头上


“姐,我都几岁了,幼不幼稚”


“你在你姐我心里永远是个孩子”


“挺好看的,哎,姐,你看这个适不适合你家那位”


说着你弟拿起了个名为大罗通神棍的一个卡子


“不错哎,很适合嘉嘉”


“请把这两个打包一下,谢谢”


“一共xx元,请拿好”


付完钱,东西你放在了口袋里,天黑了,该回家了,嘉德罗斯在小区门口等着你


“那弟,我就先走啦”


“嗯,拜拜”


你和你弟互道别后,刚到小区门口,就看见嘉德罗斯沉着脸,看着你


“哟,渣渣,约会挺顺利啊”


“?什么约会?”


嘉德罗斯走到你跟前,一把拉住你的手,朝家的方向走了


“嘉嘉,轻点,疼”


“……”


哐的一声,嘉德罗斯重重的把门关上了


“嘉德罗斯你又吃错什么药了!”



嘉德罗斯把你重重的摁在墙上,当然,手护着你的头部


“嘉...嘉..怎么了啊...”


你小心翼翼的问道


“今天那个男人是谁.....”


怎么...声音有点委屈?


“啊,哦,那个啊,他是我弟”


“你弟?小舅子?”


“对啊”


“哦....”


嘉德罗斯把你松开了


然后看着你的手腕


“对不起...疼不疼....”


“没事啦,都是我的错,没有告诉你是和我弟弟出去逛街”


嘉德罗斯轻轻的帮你揉着手腕


你看他委屈的样子,没忍住,亲了一下他


他没有反抗,只是享受着你主动的这个吻,毕竟以前都是嘉德罗斯主动的






【雷狮】


“雷狮!你能不能把房间收拾一下?别天天出去撸串喝酒”


“这不有你嘛,我的海盗夫人”


“唉..对了,今天我约了人,要出去逛街,午饭你找帕洛斯做或者自己解决哈”


“知道啦”


“那我走了”


“嗯”


你走之后雷狮高兴的在房间里乱窜,但他又想了想,你好像没告诉他是和谁一起逛街


“她不会有外遇了吧!?”


人间的青草地,需要浇水


(哪里来的BGM!!???)


雷狮想了想,还是偷偷跟着你一起去了


“哈喽!这里!”


你对你弟弟挥了挥手,就跑过去抱住了他


“哎哟,想死你姐我了!”


因为距离远,雷狮没听见你说什么,只看见你抱住了那个男人(你弟)


“………”


雷狮没有继续看下去,而是去了酒吧


“老板,老样子”


“怎么了?心情不好?”


“没什么...”


老板没有多问,就开始调酒


你和你弟弟玩的很开心走之前还给雷狮挑了个礼物


叮铃铃


你手机响了,一看备注是卡米尔


“喂卡米尔,怎么了?”


“大哥在xx酒吧...这个情况...一时半会儿说不清...大嫂,你来看看吧....”


“啊?嗯好”


你挂了电话


“姐,怎么了?”


“你姐夫”


“那我和你一起?”


“不用了,你先回去吧”


“好,那姐我先走了”


“嗯”


你和你的弟弟分开后,去了xx酒吧


“雷狮?”


 你看见雷狮身边围着许多美女


“雷狮你什么意思!?”


“哦?xx,允许你勾搭别的男人,不允许我勾搭别人吗?”


“你!我怎么勾搭了!?”


“今天早上那个男的”


“………”


“雷哥哥~让她gun嘛”


靠在雷狮胸膛上的小绿茶发话了


你也不是什么好惹的


抓起那个小绿茶的头发就给她扔出了酒吧


“雷狮!我告诉你!你口中所谓我勾搭的男人是我亲弟!同父同母的亲弟!”


雷狮懵了


“你们两个还抱抱了...”


怎么回事?你还委屈了???


“阿西吧”


雷狮看你不开心,立马把那些女人赶了出去,又拿起了键盘,跪下了


“起来”


雷狮不起


“起来!”


雷狮死活不起


“起来,我会心疼的……”


好的,雷狮起来了


起来之后就粘着你,你永远忘不掉出酒吧时那些人的目光


太尴尬了!!!


【格瑞】


你家的冰川大美人,格瑞,在沙发上看书,你为了不打扰他,想偷偷出去,结果...


“去哪儿?”


“啊,格瑞...我,我,我去和朋友逛街...”


“嗯,早点回来”


“嗯”


你出去了,大概几个小时,格瑞下楼去买东西,碰巧看见你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格瑞顿时感觉白色头发变成绿色了


“啊切,弟,为什么我感觉有一股强烈的眼神在看我?”


“姐,你想多了”


“是吗?算了,走吧走吧”


说着你拉着你弟的手就走了


什么东西碎了?



是格瑞


晚上回到家


“格瑞?怎么不开灯啊?”


突然身后有人抱住了你


“!格瑞?”


“今天那个男的是谁?”


“?哦,那个啊,是我弟,忘记给你说了,抱歉啊”


“弟弟吗....”


格瑞没有说话,就这样抱着你,过了几十分钟,你站的腿有点酸了


“格瑞...我腿疼,明天再抱吧”


“...去床上抱...”


“????”


“下次不许再和别的男人手拉手了....”


“嗯,知道啦”




【安迷修】


“安安,中午吃什么?”


“小姐想吃什么?”


“emmm”


叮铃铃


“等一下我接个电话”


“嗯”


“喂?”


“姐,咱妈要过生日了,咱俩一起挑礼物啊?”


“好,等我,马上下楼”


“嗯”


你挂断了电话


“小姐要出去吗?”


“嗯,安安抱歉啦...”


“没关系....”


安迷修眼里透露出一丝丝失望


这一天你和你弟弟玩的很开心


“姐,你看这个”


是一个小马玩偶


安安估计会喜欢


“我买了这个”


“啊?克咱妈不喜欢啊”


“没事,咱妈的礼物我已经选好了,这个是给你姐夫的”


“姐夫喜欢马啊?”


“嗯把,只是你姐夫还是比较喜欢机车”


“是嘛!我也喜欢机车!姐,啥时候让姐夫带我溜一圈啊?”


“过几天吧”


“嗯”


“小姐,怎么在这里?”


安迷修刚要过去,因为视角问题,他以为你和你弟亲上了,就愣在了原地


人太多,你根本没看见安迷修


回到家


“安安”


“小姐...”


“安安,你,你怎么哭了?”


安迷修眼睛红红的


“小姐是不是不喜欢在下了...”


“你怎么会这么想?”


“可是,可是你今天....”


“?”


啊,这,你才意识到今天出去没给安迷修说是跟自己的弟弟出去,让自己家的小骑士吃醋了


“安安,那是我弟弟,我妈要过生日了,我们两个在挑选礼物”


“这样啊..那是在下误会了”


安迷修萝莉跪在沙发上,衣服好像有点大,毕竟是你给他买的,衣领从肩膀上滑落下来


“安,安安,这,你这有点犯规啊...”


安迷修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还有诱惑性的歪了歪头


你指了指他的肩膀


安迷修看过去


“哎哎哎!”


安迷修手忙脚乱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


你也没让安迷修收拾,把安迷修摁在沙发上


“安安,诱惑人可是要负的起责任哦”


“小,小姐....”


好的


第二天你就腰疼的起不来床


“为什么,呜呜呜,没有反攻就算了,还被淦了一顿,呜呜”


3D的你流露出2D的眼泪


【完结】


{对不起,我这一篇可能偏爱安迷修了,格瑞夫人们表打我}


都给我补赞!!!


唉,我是拖更了多久来着,忘了

评论(99)

热度(1993)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