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希颜www.

hi大家好呀这里是顾希颜(辞玖悠然)!
①主推KPL IVL 第五人格 王者荣耀
②推九尾 清融 487算乙女人但程度不深
③凹凸乙女停更!!!归期暂无,之后会发停更原因
④考虑更KPL IVL乙女!!!定期暂无

【凹凸乙女】当你穿短裙出门时


是你们私信我的F4乙女鸭


作死之王也只有你了(真不愧是你)


嘉德罗斯:

   话说,你家的那位王从不让你穿裙子出去,每次不是送人就是当场丢掉。

   今天,他说要出去应酬,很晚很晚才回来

你小心翼翼地打开衣柜,拉开下面的底,原来,这里还藏了一件洛丽塔“让我看看,不错,本小姐穿上就是好看,走了,找凯莉小姐逛街~”你照照镜子:淡蓝色的洛丽塔,裙摆刚好到大腿根这里,头上的猫耳装饰好像一动一动的,少女的身材被完美勾勒出来

“凯莉凯莉,逛街不?”

“哦?你家那位不管吗?”

“害,应酬去了,可以嗨皮去了”

“哦~好啊”只要有这句,搞事佬凯莉就上线了

   你高高兴兴的带上小挎包,穿好鞋子,准备出门

“凯莉!这里”你兴奋地向凯莉挥挥手

“嗯,不错嘛,本小姐还带来了一个人,你猜猜是谁”凯莉仿佛一脸看戏似的看着你

“渣渣!我跟你说过什么,你是不是忘了!”一个疑问句硬生生被说成了肯定句

“凯莉!不带这么玩的,要腰要紧,古德拜~”你扭头就跑,哪敢回头

“渣渣!你给我回来!”眼看嘉德罗斯越来越近,你急了,差点摔倒,可这为嘉德罗斯争取到了时间

“渣渣,不打算解释一下吗?”话语中带着怒气,温热的鼻息撒在你的肩膀上,双手禁锢住你的腰枝

“那个,这个,我错了”你这不是怂,是从心啊!

“哦?那么,准备好承受我的怒火了吗”

拉灯~

后来,你成功的1个月没下床







格瑞:

   你家那位冰山虽然不怎么开窍,但是,就是死活不肯让你穿裙子!

   今天呢,他的发小来找他过生日,出门去了,这可把你高兴坏了。赶紧从床底拿出一件紫色紫藤花的洛丽塔:别再腰间的小兔挎包,小猫爪手套,还没过膝的裙子。

“哦耶!今天,我就是街上最可爱的崽!”你直接冲出家门

“蛋糕店,我来啦!真的是,格瑞好久没有带我出来玩了,真小气,哼”你气鼓鼓地将黑森林蛋糕吃进嘴巴里,把勺子插在上面

“格瑞!你笑一笑嘛,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唉!”一个明朗的少年音传入你的耳中

回头一看,哦豁,格芦荟,药丸

   金他老婆看见了你,对你做口型:“快点溜,他注意到了”

   这绝对是要凉的节奏,此时不溜何时溜,一个字,凉🌚

   你迅速结账付款,假装淡定地走出店门,再迅速回家。当然,以上皆为想象

    “金,等等,我马上回来”他向你的方向走来

[应该是向旁边走,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所以,你还要装吗XX?”

“嗯?哈哈,这位先生你认错人了吧?”你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副檀紫色的眼眸

“真的吗?”从他的眼睛中,你已经很明显的感受到了:他真的生气了

“我错了……”你小声地说

“金,我有事先走了”格瑞拉着你就向外走

“哎呦,格瑞!我就算做错了你也不用这样吧……”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

“做错了的孩子就要受到惩罚”格瑞舔舐着你的耳垂,弄得你脸通红

拉灯~

你的腰成功出走了一个星期






雷狮:

惊!海盗头子雷狮,竟不让女友穿裙子,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毁灭?

   作为一名合格的美少女,你家那个海盗头子竟然不让你穿裙子出门!这简直天理难容!所以,你今天要叛逆一回!

   雷狮今天又去吃烤串了,你就逮到这个机会,拿出你珍藏好久的女仆装:低胸的领子,蕾丝长袜,脖子上的项圈。你女仆长又回来了!

“小杏,我的咖啡厅还好吗?”

“一切都很好,怎么啦,你这个女仆长终于舍得回来了?”

“那是当然!我可等了好久了呢!”

“行行行,快点过来吧”

  你撑着把小洋伞,慢慢悠悠地来到了你的铺子里

“终于舍得回来了,你闺蜜我可就不管了”

“别别别,,闺蜜~一个月冰淇淋”

“嗯?你说什么?”

“嘶一三个月”

“ok,成交”

   经过一轮激烈的讨价还价,你大出血的给你闺蜜买三个月的冰淇淋,她才答应

“呜呜呜,我的零花钱”你留下了2D的眼泪

“好了好了,你看,那里有个戴绿色帽子的少年,好好看啊”

“真的?在哪在哪?”lsp了

   你眯着眼一瞧,卧槽,卡米尔,卡米尔在那么证明……

“你好,我要一个草莓蛋糕和一瓶啤酒”

“姐妹,上啊,帮帮我要个微信呗”你闺蜜用她那卡姿兰大眼睛看着你,小星星过分的闪亮

“那啥,卡米尔,你把你电话给我一下,我闺蜜要”你终于被你闺蜜感动(威胁)到了,一卡一卡地对卡米尔说

“不…嗯?大嫂,你怎么在这?我这就去叫大哥”事情不妙,门口肯定不能出去!

“闺蜜啊,我去柜台后面躲一下,有人来,就说我不在”你直接窜到柜台后面,蹲下来

“卡米尔,你叫我来有什么事吗?”哦豁,雷狮

“大嫂在这里,还穿裙子”专业报告员👍

“那个,她刚刚走了”你闺蜜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手已经很明确地指向了你的位置

   雷狮一副我懂了的样子,边走向你的位置,一边说

“哦?是吗,那我走了”

[走了吗,抬头看看吧]

你一抬头就遇上了一张放大的脸

“啊!”在惊吓之中,你不小心撞到了头

“噗哈哈,夫人这是干什么啊?”

“没,没什么”你别过脸,避开那双眼睛

“真—的—吗?”雷狮一字一顿地说

“那个,回家再说呗”

“可以啊~”

   你以为他回家了会忘记,但只是你以为

拉灯~

腰:我又要出去耍三个月






安迷修:

   你家骑士大人虽然说很温柔,但似乎温柔过头了:天天像个老妈子,整天管你,更过分的是居然不然你穿裙子!!!没爱了,抽泣抽泣

   今天,他要给他师傅去过生日,他师傅似乎是只猫?

   (老闺,出来蹦迪不)

     (可以啊)

   (一会见~)

   你高高兴兴地拿出自己哥特式风格的裙子(就是比原版短一点,还有一些其他的改动):别在腰间的黑色挎包,精致的黑色圆环手链,露肩的黑色上衣,只到膝盖的黑色石榴裙(黑社会啊)

“咳咳,车库什么时候这么多灰了,看看我的心肝宝贝,你都落灰了”你和安迷修同属机车党,而且,你开的一点都不比安迷修差

“芜湖!好久都没这么爽了!我今天要嗨个够!”你骑着机车,在车辆之间穿梭

   在途中,你遇到了安迷修,当时你戴着头盔与安迷修对视了一下

[完了,他怎么在这,等等,我好像还戴着头盔,那我怕个啥]

“老闺~我来啦!”

“怎么啦?今天难得有空”

“当然啦!安迷修今天不在家,让我们不醉不归”

   你点了一杯血腥玛丽,有兴趣的看着舞池下的人

“嗯……没有以前的调酒师调的好喝”你叹气道

“走了,兜风去”你拉起闺蜜,向外走去

“芜湖!爽吧,好久都没这样一起玩了”你把头盔让给闺蜜,自己散开头发

“我们是,最好的闺蜜!芜湖!”

   你们对大海喊到

   就这样,你们嗨了一天

“安安?”你蹑手蹑脚地溜进客厅

“小姐,你回来了”安迷修的话语里失去了平日里的温柔,取而代之的是冰冷

“是,是啊”你尴尬的挠挠头

“是吗?不听话的孩子可是要受到惩罚的,小姐”安迷修抱起你,向卧室走去

拉灯~

腰:哈喽,太阳,我来你家住一个月了



未完待续……

  (我滚来革新了,回礼后续!)

评论(10)

热度(5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