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希颜www.

hi大家好呀这里是顾希颜(辞玖悠然)!
①主推KPL IVL 第五人格 王者荣耀
②推九尾 清融 487算乙女人但程度不深
③凹凸乙女停更!!!归期暂无,之后会发停更原因
④考虑更KPL IVL乙女!!!定期暂无

嘉德罗斯



绿茶姐:xx姐姐~我腿疼,能让我搭一下车吗?说罢,这位小姐扶着她红肿的脚,脱到你面前。你正玩着手机跟年下小男友发消息在,你看她jo那么红,随后就答应了。


你男友,嘉德罗斯就是那位叱咤风云的圣空集团的掌舵人。你将这个事跟嘉德罗斯说了,嘉德罗斯不耐烦的回了句哦。


你跟绿茶姐在公司门空等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果然准时。开着他名贵的车,来接你。结果绿茶姐抢先一步登上了属于你的副驾驶。


嘉德罗斯脸色很差,直接开口道“谁允许你坐着的?”绿茶一下子脸都绿了,她支支吾吾的说自己腿疼。



嘉德罗斯没理,直接将她丢下了车,鎏金色的眸子轻蔑着她“我的副驾驶,只给我认可的人坐。”



说罢将还在玩手机的你接进了车里,你懵逼的跟坐在地上的绿茶姐打招呼“下次再见啊”








格瑞



一冷艳冰美人,他不去当他的冷艳冰花,天天下班来接你。这天有位茶姐跟你说她有点不舒服,能不能送她回家,你点点头。


————



格瑞死鱼眼盯着茶姐,茶姐冷汗直冒“这位大哥,我做错了什么...为啥一直盯着我,啊,草,好吓人啊啊啊啊…”


格瑞开口说到“请你下车。我女朋友才能坐我的车。”



“...我是你女朋友的同事!”




“那也不行。”









雷狮



狂炫酷霸拽的boy哥哥今天居然来接你,骑着他帅气的机车丢给你一个头套。拽的一批甩了甩头发“喂,上车~哥带你去吃烤串!”


旁边的绿茶姐尴尬的一批...


你跟雷狮说今天要在带一个人,雷狮想都没想直接把你抱到机车上,安全头盔给你带好,把你的手强硬的抓在他腰上。



“我才不管那么多!我只管你。”







安迷修




绿茶姐早就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个老好人,随后就对你说带她回家,你点点头“安迷修那么温柔应该会答应吧...”


随后,在你公司楼下,安迷修非常有礼貌的请你进去,这位绿茶姐就开始作了起来“那个..安哥...我想做前面...”


安迷修皱皱眉,随后温婉一笑答应了。绿茶姐一脸兴奋“终于让我得逞了吗?”


安迷修让绿茶坐在主驾驶,自己则是绕后进了车后坐,跟你靠在一起“小姐您不是说要坐前面吗?来,您开吧。在下放心交给你了!”



“小姐,我做的对吧?”







(跪谢)Thanks for watching~✨



有点少,主要是没灵感,ooc非常抱歉!

评论(18)

热度(3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