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希颜www.

hi大家好呀这里是顾希颜(辞玖悠然)!
①主推KPL IVL 第五人格 王者荣耀
②推九尾 清融 487算乙女人但程度不深
③凹凸乙女停更!!!归期暂无,之后会发停更原因
④考虑更KPL IVL乙女!!!定期暂无

(凹凸乙女)当你喝别人的饮料时

人物:凹凸F4/卡/金/帕(下次带佩佩玩)

&你的名字是xx,自行带入

&ooc预警

&渣渣文笔

不得不说我写完后觉得……我这写的是啥…

——————————————————————

前情提要:你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当在男朋友面前和别人的饮料”的视频,你想了想就也想试试看,就叫上了你男闺蜜来试试看,你们约在一家咖啡厅,你叫上你家那位就出发了

嘉德罗斯

其实你还是有点心虚的,因为王可不是能随意戏弄的(但你还是作死的想试,划掉)

嘉德罗斯:喂!渣渣,你还走不走了!

你家那位看你站在原地,不耐烦的喊了一句

你:啊?!来了来了!

你们到了目的地,你装作不经意拿起男闺蜜的饮料要喝一口时,嘉德罗斯直接把你手中的饮料抢走了,把你拉走

你:嘉嘉你干嘛?一声不吭的这么走掉,不太礼貌吧

嘉德罗斯直接把你壁咚在墙上(无中生墙…)你直接脸红,嘉德罗斯在你的锁骨上狠狠的咬了一口

你:嘉嘉,疼…松口……

嘉德罗斯:哼!现在王妃该解释一下了吧

你:什…什么?

嘉德罗斯:你为什么要喝那个人喝过的饮料?嘉德罗斯看你的眼神带着愤怒还有一丝丝委屈你:噗,嘉嘉,那其实是网上的一个视频挑战啦

嘉德罗斯一听也是一惊,抱住你

嘉德罗斯:哼,渣渣就是幼稚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他抱你的力度好像重了点




格瑞

前面还是一样,你正要喝的时候,格瑞微微皱眉把饮料抢了过去

格瑞:不许喝

你:啊?为什么啊格瑞?

他没有说话,当然你也知道,你家这位是“吃醋了”你笑笑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你男闺蜜:当我不存在吗???划掉)你家那位竟然破天荒的脸红了,他还是默不作声,把你拉走

你:格瑞,怎么了?

你说完后,他直接吻上你,吻了三四分钟才松开,你的脸已经成了一个番茄

你:格…格瑞?!

他抱着你,没有说话(我写的这是啥…)




雷狮

和前面一样,你拿起饮料喝了几口,你家那个醋坛子竟然没阻止?你正想着,突然你被雷狮抱了起来(公主抱)你可谓是被吓的魂飞魄散

你:雷狮,你干嘛!

雷狮直接吻上你,等到你不能呼吸了才放开,你的脸已经红了,之后雷狮在你耳边呼了一口气后说了一句话,你表示绝望

雷狮:看来最近没有满足你啊,你刚刚喝了三口,所以晚上等着惩罚吧(写少了😓)





安迷修

你正准备喝,安迷修就拿走了,把他的递给你

安迷修:小姐还是喝我这杯吧

你:啊?!好

你拿起饮料开始喝,安迷修在你耳边说着

安迷修:小姐,虽然在下不会干涉你的交友,但你还是不要和别人太过亲密,毕竟……你已经有主了

你的脸直接就爆红,但还是强装镇定的喝着饮料(其实这杯安迷修喝过了,划掉划掉)





卡米尔

还是一样,你正准备喝,卡米尔把饮料拿走,然后轻轻咬了下你的脸

卡米尔:姐姐,还喝吗?

你表示去的很安详,自家卡卡太可爱了(划掉)

你:卡…卡卡……

你的脸已经很红了,然后卡米尔在你耳边说了一句话

卡米尔:姐姐如果在这么做,我不介意和大哥学习学习

你听后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好像开始冒烟了






你正打算喝,金把饮料拿走,露出一个无害的笑容,把你手中的饮料换掉

金:姐姐,我这杯更甜

你:啊?好

你没注意到,金看你男闺蜜时,他的眼睛已经有一只变成了血红色






帕洛斯

你拿起饮料要喝时,帕洛斯把饮料拿过去

你:帕帕你干嘛

帕洛斯:小姑娘,那你为什么要喝他的饮料呢

你:啊…我我

帕洛斯把你抱起来(公主抱)你的脸直接红了

帕洛斯:小姑娘,我现在很生气

你:诶!帕帕!等等!我错了!

帕洛斯:晚了哦~

————————————————

评论(27)

热度(2033)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