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希颜www.

hi大家好呀这里是顾希颜(辞玖悠然)!
①主推KPL IVL 第五人格 王者荣耀
②推九尾 清融 487算乙女人但程度不深
③凹凸乙女停更!!!归期暂无,之后会发停更原因
④考虑更KPL IVL乙女!!!定期暂无

【凹凸乙女】当你和前男友联系

今日份更新,请查收~

是f4乙女哦



1. 格瑞




大概是为了断了最后的念想,对方约你在一家西餐厅见最后一面,当然这件事你是没有和格瑞说的,就一顿饭的时间应该不会被发现吧,你想。






即使心里一千万个不愿意但这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了于是你当天还是提前到了,没想到对方比你到的还要早。






“服务员。”






他喊了一声后就把菜单交到你手上,你想快点结束,于是也没有太客气接过菜单。






服务员很快就来了,起初你是没有太在意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从他来开始你一直感觉有股灼热的视线盯着你,你疑惑的抬头,当和那双鸢紫色的双眸对上的时候你感觉血液都一股脑的涌上头,脑子一片空白,一瞬间的错愕让你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就先这些吧。”






对方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你的异常,而格瑞也什么都没有说拿着菜单就走了,你尴尬的看着格瑞的背影,不经意间看到他手和菜单接触的部分已经被揉捏的不成形状,很是生气。






很快餐就上齐了,格瑞就在你们桌旁站着没有丝毫要走的意思,你的前男依旧和你说着你们往昔甜蜜的回忆似乎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而你用余光看到了身边人越握越紧的拳头,心里一阵害怕,大脑飞速运转,想着一会如何逃脱的辩解。






就在你拘谨又尴尬的吃完这顿饭后,你的前男友给你递过一个信封,说是一些对你想说的话,于是你就在更加灼热的视线压迫下拿起了它。






拒绝了对方要将你送回家的好意后你终于有机会和格瑞谈话了,但还没等你将辩解的理由说出口,他就先抢过你手里那张纸后就把它撕成碎片。






他手上的青筋若隐若现,不由分说的就把你拉到了一个角落。






从未有过的距离让你听到了自己的心跳,他眼中晦暗不明闪过,警告意味的眯着眼睛,眼底浓重的情绪在翻涌着。






你紧贴着他的胸腔,感觉仿佛那里憋着一团火,烧的滚烫灼热,有些控住不住的意味在其中。






他缓缓吐出一口气,声音压抑而克制,你能感觉到其中的隐忍。






“今晚不许求饶。”








2. 嘉德罗斯


与一般情侣不同,你们分手后竟然成了朋友,虽然或多或少会有一点隔阂但总体来说关系还算要好。






今天是你们分手后第一次再和对方一起出来。






你和对方走在热闹的街道上,愉快的交谈着,完全没在意你们越来越近的身体,就在你们交谈甚欢的时候你的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起了,你有些不情愿的接了电话。






“渣渣,你现在在哪?”






“我在外面,有什么事吗?”






你疑惑的说着,没想到竟然会有嘉德罗斯主动给你打电话的一天,但就是日子不太好,虽然没有被发现但做贼的心虚感油然而生。






“你一个人吗?”






“啊?是啊。”






他冰冷的语气你不自觉的撒了谎,直觉告诉你不能说实话。






说完电话就挂了,你长舒一口气,就在你庆幸着打算继续向前走时,突然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






不远处他鎏金眸子看着你,面色沉沉,不急不慢的向你走来,但每一步都好像踩在了你的心上让你喘不过气。






慌乱之中你不停的给你前男友使眼色,但对方对你现在的处境毫不知情还顺便伸手摸了下你头,说道:






“真可爱。”






你能感觉到嘉德罗斯的脸色更加阴沉了,就在你打算解释些什么的时候他一把扯过你,疼的你嘶了一声。






“你先听我说。”






你忐忑的说着,没有任何底气。






你能感受到他从头到尾的怒火正在野蛮肆意的燃烧着,手心里传来的滚烫沿着血管一路到达你的心脏。






他眼中像有着掀翻的烛火,被点燃的怒意在翻涌着。






不可一世,肆意妄为。






“闭嘴渣渣,今晚你有大把时间解释。”








3. 雷狮


夕阳照到古老的建筑上,在护城河中泛起碎金,渐渐天黑了下来,身后车灯的河流让你们俩的影子长长短短的变换着,你和前男友正在河边慢慢悠悠的走着,虽然你很想走快点以防被你家那位知道,但对方并没有这个意思。






起因是你实在受不了对方的骚扰,无可奈何下才答应的。






突然从车流中闪出一辆黑车,措不及防的横在你们面前,随着一声拔尖的刹车声,地上的花瓣轻飘飘的飞了起来又缓缓的落到地上。






你疑惑的看着这个突如其来的横堵在路中的车辆,随后上前弯下腰轻敲了下车窗。






“您好,能挪下车吗?”






下降的车窗逐渐描绘出一张你熟悉的脸,还是那双熟悉的狂妄的紫红色的双眸,只是你没有看到他手臂上的青筋和方向盘上骨节泛白的手指,另一只手将坐垫扣住几道深深的沟壑。






“雷狮?你怎么在这?”






就在你慌张得正准备直起身子时,他的眼中突然闪过一丝狠厉和冰冷,你心虚的动作似乎又惹怒他一分。






在你还没反应过来时他突然伸手勾住了你的脖子,血腥很快在你们中间蔓延起来,你能感觉到其中的顽劣和霸道,毫不留情的掠夺着你的领地,你扒着窗边竭力挣扎着但却是徒劳。






突然你身后传来一股力量将你从这个旋涡中抽出。






“你这人干什么!”






你前男友有些恼怒的看着雷狮,你用胳膊挡在通红的脸颊前,你对身边人很感激但又因为被他看到了而有些尴尬。






雷狮像是完全没有听到一般,只是一直盯着你们拉着的手看,时不时眯下眼睛,滚烫的熔岩爆发出灼热的火焰像要把眼前的一切都撕碎。






“现在跟我走,你明天下午还能起床。”








4. 安迷修




“抓小偷啊!”






随着喊叫声响起,你的眼前分快闪过一个人影将你撞到在地,就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时突然从身后冲出一个警察将其踹倒在地,一场闹剧这才匆匆结束。






“小姐,你没事吧。”那个警察想你伸出手来。






“我没……安迷修!”






你抬头看着眼前熟悉的人有些惊讶,而对方看清你的脸后也露出了同样的表情。






“你怎么出来了,一个人吗?”






他冲你笑了一下,蓝绿色的湖泊像一个个晶莹剔透的镜面反射着太阳的光辉。






“不是,我,我和朋友一起来的。”你指着一个拿着两瓶奶茶正在走来的人心虚的说道。






瞬间对安迷修撒谎的愧疚感油然而生,要不是被一个想要撮合你俩的舍友骗来,谁也不想只和前男友一起逛街,况且还被现男友撞到了,你已经想好了回去如何报复那个舍友了。






唯一好的是安迷修应该不知道那是你的前男友吧,你怀着侥幸的心里想着。






“朋友?那接下来就要打扰到小姐了,因为作为证人你要和我们去做个笔录。”






虽然表情依旧平和,但你感觉他的语气对朋友两个字加重了几分,好像有什么东西隐藏在其中。






“那,那好吧。”你有些紧张的说道。






简单和前男友解释后,你就和安迷修去了警局。






“安迷修,你能不能开慢点!”






飞驰的摩托在马路上奔腾着,你不得不加重搂在他腰上的力度,手臂上的皮肤勾勒出他肌肉的线条,紧绷的触感让你觉得他此时有些生气。






而他好像没有听到你的话般速度又加快了几分。






好不容易等你熬到警局已经是晕头转向。






“终于到了吗?安迷修你下次能不能开慢点。”你边说边揉着头。






“现在不进去吗?”你走了两步后才注意到身后一动不动的安迷修,有些疑惑的向他走了几步。






“小姐,其实在下……”他低着头,没有看你






“什么?”你因为没有听清他说的话不自觉的湊进了几分,他身上的热量很快便散布在你身上。






突然他抱住你,低下头来,给比他低半个头的你一个蜻蜓点水般吻。






你惊讶的看着他,张着嘴说不出一句话,不可思议的看着安迷修的主动。






接着他好像下了什么决心似的,你们的吐息又交融在一起,剖开满月当空的温柔,你能感觉到其中燃烧着的忍耐。






你的呼吸急促起来,这才想起来挣扎,于是他手上的力度加重了几分,像要把你揉碎一般。






“对不起,小姐,请容忍在下的冒犯,但在下真的不能失去你。”

评论(30)

热度(1697)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